close

昨天晚上是我第一次看舞台劇

也是第一次見到自己的偶像阿得

她真是太強了!

飾演一個所謂"性愛顧問專家"

穿很少,戲一開頭就拿著皮鞭,超屌!

又因為時空錯亂的因素而變的很神經質

過程有好笑也有感動更有懸疑情節

去觀看的民眾幾乎都是果陀劇場的忠實觀眾

也有少部份的人和我一樣沒看過舞台劇

我很幸運自己第一次看舞台劇就能看到這麼棒的演出

每位演員都很認真,要在這麼短的時間裡,

演出三個不同年代的故事

真的很不簡單!燈光效果真的不錯,

當我最後見到阿得上台跟觀眾答謝時

內心超感動

她真的是一位很認真又努力的藝人

值得大家向她學習

因為若我有她做事情一半的認真就好啦!

等這部戲,從去年八月買票,到昨天才能看

但事實證明,等待都是值得的,很值回票價!

但...如果有機會可以找她拍照簽名就好了,唉~~~

 

-0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果陀開錯門中門 第3度宣布上演

ET today 更新日期: 2008/01/20 00:13 本報訊

果陀劇場的舞台劇「開錯門中門」19日第三度宣布上演,這齣戲去年一連受到兩次颱風影響,一延再延,終於將在1月25日至2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。

「開錯門中門」去年8月原本打算連演兩周,第一周才演完,遇到聖帕颱風延到10月份;10月正要上演,又遇上柯羅莎颱風再度取消,延到今年1月底終於登場。

劇團表示,這是台灣文化團體的大型演出連遇兩次強颱被迫取消,前後完成的繁複裝台、拆台與宣傳和退票等所有工作已造成近千萬的損失與負債。有關主管機關目前並沒有對文化團體的天災補助機制,民間保險公司也沒有對台灣文化演出規劃類似的演出保險業務。

雖然如此,劇團強調,並未因種種挫折而取銷演出,仍堅定的努力將好戲分享給多年來支持的觀眾。

這齣戲將藉由其中的角色引領觀眾找到自我定位,面對生命的勇氣。故事的節奏緊湊,所有的轉折都經過精心鋪排,最後以驚人的認知與救贖收尾讓觀眾心生感動。參與演出演員有陶大偉、陳幼芳、蔡燦得、舒宗浩、李沛旭、錢帥君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