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誰狠心把我從五樓摔下來,任風雨打在我身上,沒有人肯救我

今晚,不是大年初二嗎,全民都大放假,團圓慶祝過新年

那.....流浪....貓狗....呢

照生會,盡力想讓流浪貓狗發生危急時,能享有《 被救 》 的 尊 重

也想盡力讓流浪貓狗醫治好時,能享有被 《 認 養 》 的 權 利

更在有餘力之時,幫助更多弱勢不會上網的愛心媽媽狗場的可憐的貓貓狗狗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5057dog&article_id=12124670

是誰狠心把我從五樓摔下來,任風雨打在我身上,為怎麼沒有人肯救我

人類 - 有政府的全省各地的警消人員在輪值守護著每一個生命

貓狗 - 又有那個單位在對外輪值守護著街頭的流浪貓狗每一個生命呢!

NO,竟沒有一個政府單位,可怕的是,竟連一個民間動物保護團體也沒有

幸好,台灣還有24h 的貓狗119 - 是救貓狗全台最專業的守護著的動保協會

牠,只是在春節中被貓狗119救的某一隻吧!還有數多隻仍在待救的生命等著我們

期望,在這個嚴冬中,街頭的流浪貓狗也能平安渡過...

人類 - 有政府的全省各地的警消人員在輪值守護著每一個生命

貓狗 - 又有那個單位在對外輪值守護著街頭的流浪貓狗每一個生命呢!

NO,竟沒有一個政府單位,可怕的是,竟連一個民間動物保護團體也沒有

這時,不經令阿虎我大笑,奇怪,那那些滿口 " 愛貓狗 " 的人又去了那裹

那些一天到晚嫌人做不好、做不對的人,猛作秀的人又去了那裹

全台的動物保護團體不是只有一個照生會

接受各地的捐款動物保護團體,好像不是只有照生會一個,是數十個團體

接受各地的捐款、又拿政府的補助款的動物保護團體 - 卻放假裝沒事

沒拿政府的補助款,只靠接受各地的捐款的動物保護團體 - 卻不能放假

唉!我又能說怎麼呢!提升「生命的價值」是靠做,而不是口水.....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