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看三立新聞時,突然看到阿得加入『我一定要成功』這則新聞

昨天下午等著收看前天晚上的重播時,突然嚇到

因為我的偶像阿得演出本土劇

由於之前都沒有新聞出來!

連她的部落格裡也沒有提到!

不過我還是蠻開心,她願意去嘗試!

雖然台語說的不是很順,但是她的演技演出這個怪怪的彩妝師『南湘楚』時,

邪惡又帶潔癖的個性,真是酷呆了!

因為我本身是媽祖的信徒,台視剛推出天上聖母媽祖

所以我就趁廣告轉台看台視的天上聖母(媽祖)

 

不看還好,一看入迷,

看到一段話便謹記在心

 

除滅一切邪惡念

心懷善心歸正道

天地無私必有報

菩薩總護善心人

 

陳亞蘭飾演的媽祖太讓我感動了,

她能演到那麼慈悲又莊嚴

這樣可以讓一些不瞭解媽祖的人

更清楚媽祖普渡眾生的想法

她的眼神流露出濟世渡人的不捨

這麼好的演員卻又因為收視不佳而更換製作團隊?

那主角還是她嗎???

真可惡!

轉貼一篇她的留言,我看了也很感動,

我是亞蘭姐,真心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和鼓勵。無論是在蘭心坊或「天上聖母」媽祖的討論區,我都看到大家為我所做的一切。真的很感恩、很感動,真的。有您時刻在身旁陪伴著我,我還怕甚麼?

我非常珍惜跟媽祖的緣分。但凡是只要把握當下、盡心盡力就足夠了,不是嗎?況且因為這部戲讓更多人更懂得惜福、廣種福田,我相信媽祖一定非常開心。階段性任務完成,雖然不能再陪大家,但我會記得您,當然也珍惜跟大家的緣。千言萬語說不盡對大家的感謝,最後附上一則「媽祖啟示錄」跟大家共勉之:「如果能少一分貪欲,就能多一分慈悲心;少一分嗔恨,就能多一分寬諒心;少一分愚癡,就能多一分智慧心;少一分驕傲,就能多一分謙虛心;少一分懷疑,就能多一分隊別人的信任。」讓我們一起努力,世界將會更美好!
亞蘭敬上

2008/04/29(Tue) 06:38

 

三立~我一定要成功


加入『南湘楚』還有『南西』這二位彩妝師之後,

變成要每一集收看囉!

只是對於上夜班的我是一種折磨

看完只能睡三個半小時就要出門上班了!

拍戲的人辛苦,看戲的人真是幸福啊

 

今天5/1的新聞似乎陳亞蘭也要加入『我一定要成功』??

雖然我是媽祖的信徒,但是媽祖換人演只好拒看了

可惡的台視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看了二集阿得的戲

覺得阿得的台語愈來愈好了

期盼她繼續加油!

好喜歡她這樣有自信又自然的演出

她演的『南湘楚』角色,臉部表情好有殺傷力!

這是之前在別部戲所見不到的!

演技又更精進了

阿得,永遠支持妳呀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