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打從7/21買票開始,心裡就超期待這齣舞台劇~~

終於等到九月,再等一星期就可以看見了!時間有夠難熬的啦>"<

OTHELLO是悲劇?聽說已經看過的人還會看到哭呢!

不少人是衝著李立群與金士傑這二名演技派的演員

身為阿得的影迷,當然一定要去看的啦!

好緊張...~因為上回看”果陀劇場-開錯門中門”,我嚇到了

阿得精湛的演技,在現場感受更強烈!也沒想過這就是舞台劇的魅力!

我也很期待可以看見李立群演戲,因為在電視劇裡總是只能見他演配角的戲,

看到某網友要到阿得的簽名,心裡好羨慕!

因為我是那種默默支持型的啦!要我主動索取簽名,心跳會加快吧!

而且也不知道阿得有沒有空可以簽名啊....,講到這個我就膽小了,...唉....

今天我朋友找我看屏風表演班的”六義幫”,我也答應啦!

也順便感謝她連陪我看了二場果陀舞台劇!

屏風的六義幫,劇情內容有點像果陀-開錯門中門,不一樣的是,

演員只有20幾位,要演出近200個角色,會不會太艱難了啊?

可是上網訂票,票都快賣光了,那只好訂10/5的票囉!

剛好二齣舞台劇都在同一地點演出,也可以順便欣賞這二個劇團的特色!

9/18→第二次看舞台劇,心裡總是充滿期待!

這次買的座位有比上次前面一點,因為上次根本看不到臉部表情啦>"<

希望這次真的可以好好欣賞阿得的演出啊....


 

果陀針鋒對決票房展佳績 台北加演 中央社╱中央社 2008-08-30 17:53 

(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北三十日電)果陀劇場「針鋒對決」票房展現佳績,由於未上演先轟動,許多場次都賣到只剩個位數字,不少劇迷反映應再加演。為了回饋劇迷,劇團決定台北九月二十一日晚間加演一場,全省巡演從二十四場增加為二十五個場次。

改編自莎士比亞四大名劇之一「奧塞羅」的「針鋒對決」今明兩天在高雄市首演,劇中由台灣劇場大師李立群與金士傑連袂主演。

經過兩個月密集的排練,李立群將莎士比亞筆下的摩爾族黑人將軍詮釋的淋漓盡致;而演起任何角色都微妙微肖的金士傑,更是將壞心眼、城府深的旗官「伊阿苟」演的入木三分。

劇團表示,兩位國寶級演員的演技及造型都令人拍案叫絕,加上在導演梁志民的策劃下,舞台的佈景與燈光設計成直線、幾何、對比等形式,透過光與影強化舞台上每位劇中人物。其中好幾幕中都大膽使用了火紅色的燈光,反映出主角奧塞羅忌妒的怒火,更將每一位角色的內在情緒與劇情氛圍都做了最佳的呈現。

「針鋒對決」舞台劇三十日、三十一日在高雄市至德堂、九月六日、七日在新竹縣立演藝廳、九月十三日在台南文化中心、九月十八日至二十九日在台北城市舞台、十月八日、九日在台中山堂演出。

 

針鋒對決採排-影音

兩廳院售票-加演至明年一月十八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