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 

 

昨天跟同事到台茂看電影,我們看的是3D版本的

因為自己是吃素的人,在看這部電影時,

中間的過程,我在想....

如果是我?會為了生存而殺生嗎?

會吃肉嗎?

 

在我們還未進戲院時,我有看到六個尼姑在外頭

進了戲院,這六個尼姑剛好坐我們旁邊

不曉得,同樣的問題?她們又會如何面對?

 

有一幕晝面,讓我好難忘,那也是我小時候的恐懼

山羊被「理查帕克」吃掉,讓我想到以前家裡養鳥時,有一天回家,發現籠子裡的鳥不見

結果連屍體也找不到,但是籠子變形了,因為被老鼠吃了

 

從那個時候,我就非常恨老鼠!!

 

而「理查帕克」從頭到尾都做的很真實,無法挑剔

 

這部戲到結尾,給我很多想法與感受,特別是最後面說的故事

但前題之下,是不是得先學會游泳才可能活下來啊?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