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到中和烘爐地拜土地公以及石碇拜財神爺,途中發生小車禍

(過程省略)

到了石碇,才發現車子前保桿破了,天啊....
??

回台北把車交給烤漆師傅,他說幫我調貨+烤是3500,老闆說我突然又多花這筆錢,

然後坐公車回家換機車,要趕下午二點,中天電視"再見忠貞二村"特映會,在途中,我被一個外送小妹給狠狠地撞倒,撞擊力道之大,但我只是右腳被撞而已,身上揹單眼相機,好死不死我今天沒把相機包揹出來,只是隨便塞進自己包包裡,好在最後相機沒事,不然我會哭死啊....

到了特映會,我跑去最前面跟平面.電子媒體卡位,右腳受傷,因為拿單眼就得跪在地上拍,實在是太痛了,整整二個小時,根本是在受罪,有看到偶像阿得就很高興囉,但現場粉絲都是老一輩的長輩,本來要尋找有沒有阿得的粉絲,好像有看到二個男生.一個女生,看樣子好像跟我一樣都不敢過去吧...

回家想了好久,農曆年都還沒有過完,但今天發生的這二件事,感覺我的天王好像一直在保祐我,如果我是這樣被那女的撞,我現在可能無法走路,反正相機沒事,我也沒事就好了!倒楣的一天【再見忠貞二村】 
從阿得一走進會場,我就發現她了,我手上拿著公視出版的小說及簽字筆,
但我一直沒有勇氣走向她,看見她向每個演員打招呼,她真的親和力十足!
心裡一直想,快點走過去要簽名,但我怎麼敢呢?又怕打擾到她跟其他演員聊天
最後中場,演員被邀請到休息室休息,我看見二個男影迷跟著她走出去
我想說,最後他們演員會回來...最後應該有機會簽名拍照...
結果並沒有,是導演跟王琄留下來和影迷拍照,真的好失望,我怎麼那麼笨,不好好把握機會?
心裡有一些問題想問她,終究這個機會不見了...
希望24號桃園場,我能鼓起勇氣找她簽名,那天是下午二點
下午二點對上大夜的我來說,是很痛苦的,下午二點等於一般人的凌晨二點
看來那天沒得睡覺了,希望能要簽名成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