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月15日是我第二次見到阿得,那是一場中天”再見忠貞二村”特映會,在網路上報名台北和桃園場之後,就等電話通知,幸好我報名成功了,當天從桃園趕到台北,下午一點左右騎車時在迪化街附近被撞,本來因為要對方賠的,但我想主辦單位說儘量要在一點五十分到,所以就怕遲到,才沒報案,今天已經是1/24了,傷口還在發炎,唉唉>"<

 

記得那天,我帶了一本剛從網路上下標的二手書,也是"再見忠貞二村"的電視小說,心想一定要找機會給阿得簽名,但是本人我太膽小了,天不怕地不怕就只怕"蟑螂"跟與"偶像"見面!無奈還是錯失了機會,第二次見到她,也是阿得剛換新髮型,其實她本人是很活潑、反應又快,所以感覺跟她沒什麼距離,阿得也是一位很友善的人呢!

 

剛入場時,主辦單位會發一個精美紀念品給網站報名前三十位的網友,結果我拿到是一個國民黨的手環?其實我有點錯愕,本來不想要,但還是收下了,本以為最後演員們會再度出現,結果並沒有,所以活動最後是抽大獎做為結束,回家看了照片,發現拍的好爛,因為我用的是單眼,沒錢買外閃,所以拍出來的效果都不是很滿意!上傳到facebook,結果被阿得看見囉,害我嚇到>"<,facebook這東西還真神奇啊...,

 

其實自從她原本一個算官網的網站不知為什麼消失後?我一直在計劃想幫她設立一個網站,從2008年開始學怎樣做一個網站,但因為我上大夜12H的關係,也剛離家到桃園工作,每天又開車三重.桃園來回上班,去年還一直加班,一個月只有休二天,真的很累,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,這個計劃一直沒辦法完成,但我真的希望自己有超能力可以完成這樣困難的任務 + 要找尋30年的所有資料!

 

前年有錄到,我迷上阿得的單元劇"手機有鬼"又重播了,今年也錄像是"鳥來伯與十三姨"(部份),及另我驚訝的"彩虹街"(怎麼我都沒看過這個節目?)還有"非常有藝思"也很好看!

 

今年年初家裡又陸續發生一些事,好像真的自己也沒時間了>"<,不管如何,我還是會繼續支持她的!最近要多存點錢,還要買一些劇集,想買"再世情緣".十三角關係.暗戀桃花源.布袋和尚來看,(其實是想學如何截取圖片用)不過比較想買的是公視的劇集,但價錢好高,沒有那麼多錢,剛剛又在網路買了二手"惡女列傳",因為這部片已經找不到新的VCD,只能買二手的>"<,期待後天又可以多欣賞阿得一部作品了^^,但我是因為2001年『97巷2號5樓』及2004年『手機有鬼』這二部作品及她畫的二本圖文書才對她這麼著迷,我想應該沒什麼人看過,我好喜歡她畫的圖畫及文字描述,嗯嗯,寫到這裡了,太晚睡了,剩四個小時就要上班了>"<

DSC_0514.pixnet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