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26>>>因為上完大夜沒睡,中午跑去參加"姊妹淘同樂會",雖然事後有跟阿得拍照,但我覺得自己精神有夠差,頭髮也很糟,因為我腳很痛又很想睡啊,1/27就馬上跑去台北公館剪頭髮,把頭髮補染又燙整個頭,這是我第二次燙頭髮,之前燙過一次,但是只有燙頭頂,這次是真正燙頭髮,我覺得還可以啦,公司的人看到我都不認識我,有的還走過去認不出我這陣子趁公司沒加班,上網買了一些關於阿得的舊資料,因為沒有每天回家,所以一回家就一次收那麼多掛號信!買二手阿得資料及影片

 

還有我終於買到"列女惡傳"二手電影了,但是還要再找時間來看,最近有空就會在網路上看"笑星撞地球"裡面的單元,其實以前我可是那節目的忠實觀眾,只是真的看過都忘了,我好像記得1/28凌晨四點時,當時我人在三重的家,看到"歡喜玉玲瓏"這節目,看到阿得跟何嘉雯有主持一個節目,後來我就用我媽電腦把片段錄下來了,何嘉雯和我還是同校畢業的呢,接著1/28號中午,看見中天電視,重播前一天晚上的"再見忠貞二村",怎麼看見有阿得的全家照?但是才二秒時間吧?沒辦法錄下來,有點可惜

 

今天早上,又在露天拍賣買了阿得以前一些資料,我算一算價錢大概要近八仟,那已經超過我能力負担,最後賣家答應七折賣我,實在有說不出的開心!

 

2010.1/29 買二手阿得資料及影片 

 

下午二點,正收聽廣播,阿得介紹"托瑪斯曼之豪門世家",但我無法聽到四點

難得可以聽見她說那麼多話,該去睡了``明天要去參加攝影課程,累...zzzz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