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月26日,我又再度見到阿得了..

那是姊妹淘同樂會的活動,本來我不能去,因為我腳傷還沒好

但又不想再像上次一樣錯過機會,於是我就過去了

去現場時,超級亂的亂,怎麼那麼多人?

 

又,看到一些影歌迷,我很好奇,他們是要看誰?原來有一群人是要看楊謹華

嗯嗯,楊小姐人真的不錯,2008年我當義工時,她當憂鬱症代言人,還親自走下攤位尋問狀況,

那時她還沒開始紅,我想支持她的人一定會很幸福的,因為她也是屬於那種不耍大牌的藝人,後來

我跟楊謹華的影迷們聊天,說我剛被誤認記者而被帶進去,我還跟她們說,楊謹華已經在裡面!可是

我沒看到阿得就出來了,當我跟他們聊完時,我突然看到阿得的出現,這時我好想再度衝進去,可是我

太緊張又變胆小了,沒想到楊小姐的影迷們這時鼓勵我起來,說我再裝一次混進去就好了

(在此真的感謝楊謹華小姐影迷們的鼓勵,你們真的好可愛也好善良,

我相信你們喜歡的人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^^)

 

剛進去時,剛好又遇清場,因為現場加入網站會員有送東西,影歌迷要離開,我就混到攝影大哥裡跟著拍照

,拍著拍著,陶晶瑩小姐本來一邊主持一邊拍照,當我正在努力拍阿得時,突然瞄到左邊有一台相機正對著

我拍,啊...陶子姐在拍我耶???她可能想怎麼會我有一個女生在裡面吧?她知道我發現她在拍我時,她突

然拿了麥克風問我說,要不要我也當她們網站的部落客寫文章?雖然我不懂她的意思,但我還是對她微微

,哈!專業主持人不虧就是專業,居然發現我:p,但因為我腳傷還在發炎,拍著只能蹲著拍,快痛死了>"<

 DSC_0796.pixnet.jpg

 

因為舞台太小,我聽到攝影大哥們在抱怨不好拍,因為舞台跟攝影實在太近了,錄影的話,應該是還好,因為他們

站在最後一排,只是拍照的時候,我就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出,他們對誰比較有興趣,才會特別去多拍那些明星?

呀...好像....太...那個了.....

 

阿得有捐贈一本圖文手稿出來,我好想要那本喔,但我不知要怎麼得到,真的愛死她的繪畫

,中場時,突然有一些藝人開始準備離開,我在心裡祈禱阿得千萬不要出來,因為我被卡在裡面出不去

沒想到阿得真的先走了,我看著她離開,心想,完蛋了,怎麼辦?

 

經過了近五分鐘,拍照的部份結束,陶子姐說攝影大哥辛苦了,

然後換記者訪問,這時一大群的攝影大哥開始收東西,我就是趁這時跑出去的!

 

出去之後,我在想,阿得一定走了,突然我看到她才走不遠,馬上過去跟她相認,我可是鼓起好大勇氣>"<

啊....她記憶超好的,居然還記得我上次有去舞台劇找她簽名過...哇....我真的嚇到說...

 

找她合照及簽名,她超級有禮貌的啦,應該是我們影迷跟她說謝謝,可是阿得說"謝謝"的次數比我多耶?

簽名是拿"再見忠貞二村"小說給她簽,她驚訝的說有出這本書她不知道,我說我還有多一本要送她,她也是很謙虛的說不用。

超愛阿得的簽名 

 

後來我有看到一個男影迷,也是上次在"再見忠貞二村"有出現的,也有找她要簽名,但他好像是剛剛才到的!

阿得的簽名我很喜歡的原因是因為,她簽的"得"字,右邊簽的好像一個很可愛的人喔!我好喜歡這個字

只是不知道"得"字上面的符號代表什麼?如果還有機會,下次一定要再問她

 

阿得:

妳讓我愈來愈迷妳了,妳真的真的好親切、不做作!

我想妳的努力,到最後會愈來愈多人肯定妳的,請妳好好加油喔!

當我在台下看妳的時候,我心裡想,哇....阿得也可以出現在這麼盛大的活動

很替妳感到高興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